日韓台爆紅減肥飲料

早前去一個發佈會,撞見一位舊同學,同學說我肥了一個圈,的確,在懷孕的 39 周時,我已經比原先的體重,重了四十多磅!(這不出奇。。。很多朋友陀BB女也是肥了三四十、 甚至五十磅!oh my god) 在BB 出世後,我也比之前重了二十多磅,一直都現在,我都沒有輕過。。。(沮喪。。 (;´༎ຶД༎ຶ`))

一直很想減肥,但湊b 真的沒時間,早前想買在這裡介紹過西九龍中心售賣的單車機,誰知我的 blog 一出,那邊店舖已告訴我全部售罄了!哎~ 我真的應在自己買了後才出報導呢~~

今次要介紹的是 hit 爆日韓台的超好喝減肥飲料,在女人我最大裡也有介紹!今次我醒目啦~ 買了才介紹~ 呵~

434234

在西九龍中心的小店就有售賣這來自韓國的飲料,有三種味選擇:檸檬味(黃色), 柚子味(紅色), 麥茶味(橙色)。聞說最好味的是 lemon~ 所以我也就買了 lemon 試飲。

3rqwe
盒上寫:建議一日3包,每4小時飲用一次,可達到健康纖體的效果;亦可每日1包,可達到排毒消腫的效果;建議在運動時或飯後飲用。

我剛試,所以只每天喝一包, 這東西被形容為” 阻斷油脂纖體粉 ”,產品沒有任何副作用,飲後不會肚瀉,只是阻隔油脂吸收及令排便更暢順。它通過一定程度阻斷腸道對脂肪以及油脂的吸收並分解脂肪,減少身體脂肪儲存,同時不影響蛋白質以及以及糖分的吸收,還有抗氧化排毒的功能,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。

聞說要飲用3 個月,效果才會明顯,現在我才喝了一星期,所以我會繼續努力~ 不過看見很多用家在網上極力推薦,有人還1個月就減了7磅,想試試的朋友快點去西九龍中心的小店掃貨了~!

店舖資料:
西九龍中心五樓 5k280  號舖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