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直送必儲超萌紙品!

儲信封信紙可能是上一代七、八十後的集體回憶,其實小時候我自己都有儲漂亮的信封信紙,還真的用它們寫信給朋友,現在這一代的小朋友及年輕人大概寫電子郵件多於執筆寫信吧!

這一陣子逛西九龍中心一個專售賣日本文具的格仔舖,裏面的日本文具真的燃點了我想再重拾儲信封信紙的興趣呢!

以前的信封信紙套裝大概只有三四個信封,原來現在新推出的信封信紙套裝有一打信封咁多!雖然價錢比以前貴,這一套裝售價是 $48 ,但份量是以前的兩三倍,所以價錢還可以吧!

這些迪士尼信封信紙套裝都是日版的,在香港不容易買到啊~ 真令人愛不釋手呢~~~

不愛迪士尼的話,也有很多其他的選擇,當然都是日版的。

作為與信封信紙最匹配的好朋友當然就是用作 decoration 的貼紙,這裏的日版貼紙也是相當吸引,真有把它帶回家的衝動!

有部份貼紙更是採用和紙質地,一分錢一分貨,一包內有40枚貼紙,售價 $32 一包。

同場加映超漂亮的日版 memo pad ,售價 $35

店舖資料:
西九龍中心七樓 7183 號舖

Leave a comment